关于康特

About cont

首页 > 招商加盟

招商加盟

康特环保招商计划 


上海康特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生产环境管理系统(PEMSTM)设计和应用的科技型企业。公司采用国际上先进技术,建立科学的设计系统,坚持技术与服务创新的道路,努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精心为食品、药品、化妆品等诸多行业在生产环境管理过程中,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及设备,维持生产环境中空气净化、人员净化、水质净化,保障食品、药品质量和安全。

康特环保以经销商的利益为公司最大利益!

我们的优势是:产品款式独特、经济实惠、市场销售区域规划明确、严格控制和保护市场价格体系。

康特环保的主要产品:臭氧发生器系统、离子化系统、彩虹空气清净机系统、手部清洁净化系统、工作鞋清洁系统、空气吹淋清洁系统、货物净化系统、水处理净化系统。目前全国很多城市已有经销商,市场反映热烈。


康特环保诚邀您的加盟,成为康特长期的合作伙伴。

详情请拨打招商热线:021-38720362    38720363   38720365


版权所有©   电话:021-38720365  3872036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穗路1501   沪ICP备05003386号-1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