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康特

About cont

首页 >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上海康特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产环境、公共环境、家居环境管理系统

设计和应用的科技型企业。采用“CONT ”环境科技公司技术创立了科学的环境管理系统。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臭氧发生技术、AIS离子技术、空气净化技术等核心空气处理技术专利

CONT康特“PEMS生产环境管理系统”

已在食品、药品生产环境中广泛应用, 为企业生产环境提供了系统的“空气净化、人员净化、水质净化”解决方案,保障食品、药品质量和安全。已先后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 “PEMS生产环境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CONT康特IAQS室内空气质量系统 IAQS-Indoor Air Quality System ”

是专注于治理和改善公共场所、住宅、商务室内环境中尘埃、微生物、异味、挥发性有机物等空气质量,并为客户提供空气净化系统、新风系统的空气质量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和优良设备。


CONT康特将“不断改善客户生产环境、公共环境、家居环境空气质量”定立为企业目标,坚持不懈地进行相关技术创新与研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

版权所有©   电话:021-38720365  3872036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穗路1501   沪ICP备05003386号-1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