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标准 > 干手机使用知识

资讯中心

干手机使用知识

新闻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点击数:

    近年来,为了便捷人们的生活而被发明出来的干手机被使用的越来越广泛。我们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像是在饭店、宾馆、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等只要是公共场所的洗手间内,我们都会看到它的存在。 

    现在,干手机被使用的这么广泛,我们在使用干手机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它的工作原理,它是靠电能进行工作的。既然是在运作过程中,需要依靠电能,我们就不得不注意,它的使用安全问题。在洗手间,最不缺的就是水,在洗手之后,手是湿的,一定要注意这时不要触摸机器的开关和电源,以防触电事故的发生。尤其是小朋友们,因为好奇总会到处碰一碰,这时,家长们更是要注意看好小朋友,不要湿着手去触碰机器的电源盒开关,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其次,我们要了解它的使用方法。这种机器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有开关进行控制而运作,另外一种是装有感应器的,现在一般装有感应器的使用的比较广发。我们在使用这种机器干手时一定要先分清楚机器的类型,不要在感应型机器上去寻找开关,或是在有开关控制的机器上用手去感应,然后机器没反应,还认为是不是机器出了问题.

    最后,我们还要注意干手机的日常护理,机器在使用时都是需要按照正确的使用方法使用的,不然会缩短机器的寿命。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   电话:021-38720365  3872036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穗路1501   沪ICP备05003386号-1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