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信息 > 对臭氧发生器运作...

资讯中心

对臭氧发生器运作有影响的两个重要因素

新闻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06日 点击数:

       臭氧发生器是一种比较贵重的机器,为什么贵重?因为它在制作过程中运用到了很多高端科学的技术。而想要提高臭氧发生器的工作效率,前提是要知道有哪些因素会影响到它的工作,而主要的因素有两个。

       第一、压强低且不稳定
  我们知道,大多数的臭氧发生器要制作出臭氧,必须要在高压的前提下才可以实现。而如果臭氧发生器内部的压强过低或者不稳定的话,就会影响机器输出的臭氧的质量,例如,会导致臭氧浓度低且不纯的结果。

 

     第二、高温的环境下 

    有些臭氧发生器是采取电离的方式取得臭氧的。但是,一个情况是,一些质量不好的机器设备中的大部分电能并不是用来电解的,而是转化成了热量,这不但对臭氧的制取毫无帮助,甚至还会使制得的一部分臭氧迅速地分解,从而降低臭氧浓度。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   电话:021-38720365  3872036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穗路1501   沪ICP备05003386号-1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