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信息 > 风淋室在车间中的...

资讯中心

风淋室在车间中的净化作用

新闻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点击数:

       在洁净室内动态情况下,细菌及尘埃的最大发生源是操作者,当操作者进入洁净室之前,必须用洁净空气吹淋其衣服表面附着的尘埃颗粒,并起到气闸的作用。 

 

       风淋室从字面的定义即为使用风来沐浴,其又有名为空气浴尘室,为何洁净车间需要净化风淋室?风淋室即使用空气来"沐浴,洗澡“。洗澡的目的是为了去污去垢,那么空气浴的目的同样是为了将人员洗净,将人员身上所带的灰尘吹涂,毛发吹落,避免这些毛发灰尘对生产车间的洁净度造成影响,为何洁净车间需要净化风淋室?风淋室从而影响了到高洁净度要求的产品生产导致产品的合格率降低。 


       风淋室是人员进入洁净室无尘车间所必备的净化设备,通用性强,可与所有的洁净室和洁净厂房配套使用,工作人员进入车间时,必须通过此设备,用强劲洁净的空气,由可旋转喷嘴从各个方向喷射至人身上,有效而迅速清除去附着在衣服上的灰尘、头发、发屑等杂物,它可以减少人进出洁净室所带来的污染问题。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   电话:021-38720365  3872036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穗路1501   沪ICP备05003386号-1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